受君越畫越像女生,但是故事可觀性強。

ホームラン・拳老師從第一本BL漫畫開始,受君就長得很像女生,可是她筆下的劇情都寫得不錯,像《仲神之家》就很具代表性。
這次的《空中庭園》根據老師所講,本來是小說的短篇,而且最初只有幾頁,但後來發展成連載,証明老師的漫畫還是相當有潛力呢。

這是一個異國的故事,在那充滿熱帶風情的國家沙巴克葉爾,有一個名震天下的亞爾巴薩家族,以通商著名。
不幸的艾夏只是低下階層,還被養父母賣到風化街賣身,沒想到有一天像奇跡一般的事情發生了。
亞爾巴薩家的獨子卡立姆,看到艾夏之後,就決定把艾夏給買下來,但是,以愛人為名的艾夏卻沒有和卡立姆進展進一步的關係,如此一來,艾夏的心就很不安,卡立姆為何不碰自己呢?

艾夏十足的女生相,可是攻君卡立姆年紀輕輕,但男人味十足!

雖然故事聽下去很公式化,但因故事背景的關係,所以有看頭得多,異國風情相當吸引嘛。┐(´∀`)┌
之前說過艾夏這位小受像女生,其實在看的時候,把他想像成女生就好,我都把它當成正常漫畫來看,幾乎沒有H場面的它,當成BG漫畫還是相當合理。(誤)
另外,卡拉姆是相當吸引的類型,一副男主角相也難怪迷倒所有的女生,嗯呼呼。ww

這本的畫功很纖細,老師自己說頭幾頁和後尾幾乎不一樣,不過我翻看之下卻覺得差不多,這是作者本人自己的意識嗎?(笑)
還有,我相當期待這本的另一對主角雙胞胎的故事,將來想必也會推出新的單行本吧?嗯,會是近親相姦嗎?ww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男子.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