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型模特兒配上平凡的哥哥,是本相當有乙女風味的漫畫。

還記得《男の制服図鑑》嗎?因為這本圖鑑,所以每次提起桜遼老師,都會很糟糕地聯想到制服(炸)。
說回正題,這本漫畫原名叫《弟に恋したら》,一名書名就覺得相當禁忌,因而馬上擊中了我的萌點(老師的每本書都很有爆點?),不過期待越大,失望也越大,幸好還有年下攻這點滿萌的。

因為父親再婚的關係,於是內向的雅人有了一個模特兒弟弟彰弘。
第一次看到彰弘時就覺得對方很帥,雅人相當心動,可是他的理性告訴自己,彰弘是自然的弟弟,並不能發生甚麼關係,於是雅人自己搬出去住。
突然有一天,彰弘出現在雅人的家,他跑來借住,沒想到在深夜裡彰弘竟偷襲雅人,本來雅人就對超帥的弟弟很是在意,所以以為還是綺夢,但實際上真的發生了關係!

故事不合邏輯,不過看著年下攻還滿甜蜜就算了。┐(´∀`)┌

故事老土,作者的理想意願相當強烈,王子型的角色配上平凡人,實在是傳統的乙女漫畫的劇情不是嗎?
可惜主角兩人沒有血緣關係,所以禁斷感大大降低,最初閱讀的理由煙消雲散,當然,主打的故事是年下攻,所以對我來說還是有萌點的。(;^ω^)

除了短短的主打故事,還有三個短篇,其他的故事都很簡單,不甚麼吸引,幸好畫功算是中級,在這我加了不少分,而且分鏡畫得很易懂,不會令讀者混亂。我是個在累的時候,就分不清分鏡的人,所以這本看得我很舒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男子.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