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509-鬼夫-1「此情撼天,神亦垂憐;花開並蒂,兩生寄情。」

殊途,因愛而相連接。

情未了,為彼此守護誓約。

兩生花,讓兩個生命微笑著回答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在看這本書的時候,剛好和橘子在好在聊下禮拜的進度,從我借了這套鬼夫的時候,這問題就一直放在我心裡了。

一人一鬼要怎麼H阿?

附身?人獸?。

(骯髒的傢伙!)

結果,這部份還是成為我覺得最遺憾的問題。        



 殷洪鎮鬼元村中,兩條凍死的幽魂換成裊裊清煙,從棺木中冒了出來。

一個教書先生──左靜言、一個三歲奶娃──小元。

左靜言從未料及,會因為愛上了身為皇子的軒轅鳳辰而惹來殺身之禍。
還累得自己的幼子與他被人埋在亂葬崗上,死無其所,陰魂不散。
而且下手的,竟是那口口聲聲說愛著自己的他。
該怨?該恨?更是該化為厲鬼詛咒他?
但為什麼自己得知他病了,卻又忍不住的擔心......


為避免世俗閒言的軒轅鳳辰,不得已親手殺了左靜言。
在下手之後才發現,原來自己已經愛得這麼深。
就算他死了,那溫柔包容的眼神及身影仍是無時無刻入夢。


他愛他,好愛好愛......
如果自己也死了變成鬼,左靜言會不會仍用著那溫柔的眼,看著他......050509-鬼夫-2


 愛是什麼?無解。

雖然左靜言在恨與愛的轉變讓我有點不知所措,但當我全部看完時,這點卻意外的消失了,不記得是誰說的:「有多少的恨,勢必有多少的愛,愛與恨之間的線,看似清楚......實則模糊。」

跨過?深陷囹圄。

 在《鬼夫 中》的時候,左靜言為他含著孟婆湯而不入喉,換來在橋上的等他的權力。

其實我很欣賞他們兩個的毅力,那種為愛不顧一切的奮鬥,期間大大小小的行為絕對稱不上理智,至少他們兩個人堅持到底的精神,絕對值得給他們個GJ。

 回到我所遺憾的部份,令人失望的是......左靜言居然直接用鬼身和鳳辰H,但我卻沒有看到任何有關一個正常人類能看到鬼的理由,這點令我十分困窘,只是一團冰冰涼涼的東西在你身上滑過來又滑過去?想到就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。

 不過鬼元村的村民們,個個經典有朝氣。(鬼有朝氣不太對吧?)

到目前為止,這組配角人馬最讓我佩服。

在人家H的時候亂入的王小二、莫名其妙必須搶吻人家的鬼元村假村長──阿吊,還有最可愛的小元。

這幾個人出來搶兩個主角的戲份堪稱搶很大,卻不會有失衡的狀況,唯一令人可惜050509-鬼夫-3的是......阿吊居然沒有推倒小二,害我好失望喔!(喂)

 
什麼是愛情?佔有?搶奪?

我顫抖的雙手卻無法敲下任何結果

也許真等到哪天……所謂的真命出現吧(遠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男子.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