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也美樹老師看似很喜歡脫線的貴族,實在太可愛也太可笑www

大家喜歡新也美樹的漫畫嗎?因為她的漫畫充滿笑點,而且年產量(?)很高,所以我還滿喜歡的。
我覺得她的漫畫算是初步的笨蛋系,沒有玩得很過分,不過還是可以逗得人會心微笑,題材相當輕鬆看得很舒暢。
這本《我親愛的英國紳士》,其實和《愛の暴走列車》同日推出,不過好像還沒有看到《愛の暴走列車》一起推出,有點可惜。

故事講述生活十年如一日的貴族紳士克里斯,今年已33歲,可是因為完全和社會脫節,於是竟還不知道「sex」這個字是甚麼意思。
有一天,他的領地內突然出現一位日本園藝師金森,而且竟還在烤魚?不爽的克里斯當然要理論一下,卻沒想到被金森帶進自己的帳篷中,還進行了「sex」這個很爽的活動。
之後,金森進駐了克里斯的大屋,而克里斯的標準生活,也因此被他搞得一塌胡塗,同時克里斯的債項已迫在眉睫,伯父還想要收下克里斯的城堡,這下子他自認為兩面受敵,在關鍵時他還氣走了金森,愛情失意的克里斯看來只能乖乖付出代價?!

角色們是完全脫線的,單是愛上已經夠謎樣了。ww

故事不算新鮮,當然還可稱作老梗,從主線上覺得沒新意,但因為是惡搞漫畫,有時覺得用搞笑法去演繹老土故事,還滿有趣的。( ・∀・)イイ!!
角色們的反應相當地有趣,脫線貴族克里斯有很多東西都不明白,反由金森這個原本就異常的人去教他常識,變成一對奇怪的組合,結論是兩位主角都是傻的(おぃおぃ)。
另外,漫畫中H也偏多,不過因為出版社是尚禾,所以對話框也特多,明明是歡樂的H,反而令讀者覺得不愉快。

這本漫畫因為搞笑,所以我相當推薦,當然搞笑漫畫總會帶著低級,喜不喜歡真的很看自己對低級惡搞的接受程度。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男子.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