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0409-拿錢砸死我吧-1親愛的,我好缺錢......快拿金塊、銀塊K我吧!      

看到書名時,有種......親愛的撲滿大人阿!

你是聽到我渺小的心願?

打算幫我找個金主?

(謎::你可以不用想這麼多(順便帶上一拳)



 沈言身為「年輕有為的企業家」,現在是瀕臨破產邊緣的企業主。
這落差讓他連借錢都會被人笑說:「你喝醉了吧!」......
人情冷暖、窮途末路,也許就是現在這情形吧?
原本還在感嘆自己的時運不濟,可怎麼也沒想到會衰到走在路上都會遇到瘋婆子,準備開車撞他。
「靠!要是撞到了,他可以索賠多少啊......」


沒想到就算是撞車,也能撞出個金鑽來。
蘇青弦,這可是商界二世子中金鑽級的超級金鑽耶!
雖然說有點丟臉,不過差點被撞死的可是他耶!
看蘇青弦說著說著往西裝外套裡伸的手......
喔喔!快吧!快拿支票......不,是拿錢砸死我吧!


只不過,拿到的是充滿個人特色的簽名與嗶~嗶~嗶~(自動消音)

 快!拿錢砸我吧!260409-拿錢砸死我吧-2

(謎:你還在花痴什麼阿!(再補一拳)

雖然我比較想看充滿社會黑暗面、殘酷一點的東西啦!

不過,既然是言情小說我們還是得回到正題才可以。

裡面,我看到一句我很喜歡的話,不過我沒有記下來。

用日君的自動翻譯的結果為──

美食在前不下手──坐立難安。

美食在前下了手──美食會飛走。

 不過作者也在後記寫了。

通常這種鑽石王老五,大概連理都不會理你吧!就算要告人家。

你打的過錢嘛?

只不過,日君還是有點嚮往啦!

因為......蘇青弦的感覺很像野分。

我對腹黑、忠犬為什麼這麼沒抵抗力呢(暈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男子.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