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509_koshihikari之前才說過沒有幾乎男性動漫角色來推廣的產品,馬上除了少年外,也有人想到拿人氣武將來作產品的宣傳。

結合新潟名產,和當地出生並代表新潟的話題人物的合作企劃誕生!久織ちまき老師所繪製的「新潟縣產越光米~直江兼繼包裝版(新潟県産こしひかり〜直江兼継パッケージ)」閃亮登場,接下來將可在Yahoo Shopping等各大通路買到。

在日本新潟致力於推廣販售良米的越後農園,採用了今年在NHK大河時代劇中,相當受到歡迎的愛之武將「直江兼繼(直江兼継)」的插畫作為米的新包裝;插畫是由同樣新潟縣出身的漫畫家─久織ちまき老師負責造形設計及繪製,久織老師經手了卡普空官方漫畫集《戦国BASARA2 GROOVE’N DRAGON》和角川書店《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THE EDGE》等大受歡迎的作品。

新潟縣迄今誕生了多位知名的賣座漫畫家,如和月伸宏老師、高橋留美子老師、水島新司老師和小畑健老師等人,今天新潟的名產品除了眾所周知的米、海產、酒之外,看來就算加上「動漫」也不為過吧。

資料來源:ValuePress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男子.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