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月份的衣著、還有香水都幫你配襯好,相當便利的一集雜誌。

除了《smart》,我也有看《Men's Non-no》,因為已經是五月,在日本也開始踏入夏季,所以五月號的《Men's Non-no》也開始談夏季的衣著了。
五月潮流是薄衣,POLO和恤衫仍是便利之選,也相當流行英格蘭式的格子花紋,這幾乎是長期的潮流了。
因為男裝的花紋並不如女性一般花巧,所以花紋的潮流都很耐久。
顏色方面,因為是夏天的關係,通常衣著會比較淺或鮮色,這一號有相當多的POLO可供選擇,看起來橫向的條紋還是相當多,另外,好像男裝最近也熱起豹紋(?),是我多心了嗎?
說回標題,這一號有教大家去配襯全月衣著,它是單單使用了「H&M」這個品牌,於是三十天都充滿了「H&M」的味道。

「H&M」在美國相當流行,價錢也算合理,對我來說,它和「UNIQLO」有著相當相似的特質,便利而且選擇多,很多人都喜歡在此購買衣服,但是也因如此,在街上很易和人成為「兄弟」。


mensnonno0905_4
除了衣服外,每天都有不同的男仕香水,於是整個四月都散發香味。(笑)
其實我對香水類的題材沒甚麼研究,原因是奢侈品,所以用得很少,頂多會用Body Shop的Oceanus淡香水而已,能從雜誌上看到香水介紹,也是當上了一課。
當然,止汗劑倒是每天都用,我順便推介Adidas的防敏感止汗噴霧,只有它我才不敏感,相當好用。

這一號還有一個相當搞笑的「女生心事」專欄,看到它教男人們以「王子さま」的語氣來對待女生時,感覺相當造作又爆笑。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男子.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