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0409_beach在美國麻州春田市當地公立學校就讀的卡爾.沃卡.福伯(11歲),日前被發現在自家二樓用延長線上吊自殺。

根據卡爾的母親在報紙上表示,卡爾在數個月前開始,就被有恐懼同性戀(下稱恐同)的同班同學們給虐待,例如卡爾的穿著被同學們嘲笑、稱他為「Gay」,卡爾本身則沒有表明自己是不是同性戀。卡爾的母親為了制止這樣的虐待行為,曾多次要求學校採取行動,但是學校並未做出有效的回應。

本月第二周學校召開了卡爾的追思會,但是卻沒有聯絡卡爾的母親。


類似的案例也發生在2007年3月間,以手槍自殺的俄亥俄州的高中生艾利克.摩哈特(當年17歲)身上。根據其雙親表示艾利克在學校被同學以「Gay」、「人妖」、「變態」、「Homo」等字做人身攻擊,但是學校同樣並未採取有效的處理措施。因此艾利克的雙親,於本月初正式對學校提起訴訟。



根據「男女同性戀、非同性戀教育網絡(Gay, Lesbian and Straight Education Network、下稱GLSEN)」的愛麗莎.巴德表示「使用恐同用語攻擊他人,和那人實際上是不是同性戀並無關係」、「甫入學開始,學生從朋友間學得究極的蔑語即是恐同用語。不少學校或老師不是無視學生間這樣的行為,就是不知道如何介入」。

根據GLSEN在2007年對全美超過6000名以上學生的調查,在美國10人中有9人,曾在學校因性取向為由,被人言語攻擊過;約1/4的學生更遭受過暴力的對待。

翻譯自:ゲイジャパンニュー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男子.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