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已不是新鮮事,但看起來還是滿令人心動的。

不知道大家喜歡木下けい子老師的書嗎?我覺得她的書,劇情好壞參半。前天我看完了這本,覺得很不錯所以決定要介紹一下。
木下老師的風格,很純情,有時控制不好,就會變得老梗,有時更會令人覺得不知所云,幸好這本沒有這個情況。雖然故事背景也很老梗沒錯啦。(笑)

這是一個師生戀的故事,高中生吉澤在打工時,看到了一對男同志在吵架,沒想到對方就是自己的老師,筧老師。
本來他是想置身事外,也不打算宣揚出去,但筧老師主動找上門,要他不要說出去。從那時開始,他們成為了好友,他們關心對方做了甚麼,而吉澤更覺得老師並不應該被男人欺騙…他似乎應該找上自己才對?
吉澤漸漸喜歡上老師,但是老師的心卻不向著他,他只能默默的看著而已。


單看簡介真的很老梗,不過看分鏡還是會被感動。

老土的地方很多,而且又有些不自然、自圓其說的地方,看上去像下午三點檔電視劇,不過分鏡用得不錯,所以還是吸引著讀者們。
主角看上去很可愛,不過他喜歡上老師令人感到有點突然,像之前的《隔壁的他》一樣突然,看來老師相當喜歡突發性愛情,一箱情願的愛感覺滿強烈的。

很多老師都有這個情況,因為漫畫的世界就是作者內心的想法,人物會依照老師的想法去行動是很正常的,所以,一個描寫內心相當細膩的漫畫家,有時他們會相當大壓力,正如演員一樣,代入了角色就很易得精神分裂,這樣看來,在處理情感上還是很困難吧。

雖然我在上面都是吐糟的,但這本給我的感覺還算不錯,是老師的FANS的話,可以入手來看看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男子.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