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寫潮流性、有著衣著儀容的文章還真是恥ずかしい(ノ´∀`*)。

當大家看到「腐男子」時,會不會想像我們的衣著?覺得我們也是被標籤成「不會打扮」、或者是覺得「品味一般」的一群人?
嗯,其實我平時還是會購買時尚雜誌,這本《smart》也是我的入手對象之一,因為價錢不貴的關係,是很好的衣著參考對象。
這一期因為有大量男優當模特兒,加上春天的新潮流,於是相當地吸引我的視線。
而且還加送兩對「APE」的襪子,單純以實用性來說真的不錯。(←我不是APE的FANS)

啊,其實中間還附送了綾瀨はるか小姐的寫真集,她是位清純系的美人,但我對附送的寫真集興趣倒是不大。

果然我還是很喜歡「モード&ネオストリート」。ww

從眾多的衣著Style中,我還是最喜歡「Mode & Neo Street」,它是一款最近新興的流行,意下就是組合衣裝,把不同衣服的重點特性拼拼貼貼,像方塊一樣的Style。
它也有種可以自由組合的特性,所以鈕扣也比較多,組合性、層次感都很強,所以單純穿起也滿有個性的,一般男生穿起上來也會很好看。另外,因為它也可以因應個性而寬身,穿起來很舒服,所以很受我的喜愛。
Neo Street Style通常有很多的黑白,黑白無論何時也很流行,特性是易於配襯,穿起來也特別清爽。
在香港的衣服店很易找到這類型的衣服,例如在Twistedmind、2%、5cm、或是CUBIC中都可以找到。

嫌貴的話還是去旺角的商場也能找到不少,只是小心MK化的Style。(←香港特有的用詞,指俗化、隨便、失敗的模仿)
從香港的角度出發,Neo Street Style經常被濫用,以至MK化的程度很大。所以大家記著,穿出門時,最怕畫蛇添足,總之自己清爽,那就一切OK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男子.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