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網站-VividColor

060409_ha2_news1

十月二十三日預定發售!嗯,大家都等久了!

這天VividColor終於公佈《花陰-堕ちた蜜華》(又稱花町物語2)的發售日,雖然我覺得以VividColor的作風來講,還是會延一下,但得知發售日就在今年還是很高興。
它甚至比起先公布的遊戲《天使と悪魔の方程式》更早公開發售的消息,大概意味了《天使と悪魔》並不會比《花陰》更早推出,從現在直至十月,大概又是一個空檔期。

網站上並有公開新角色、CG及應援用的BANNER,從CG來看,タカツキ老師的畫功又更進一步了,和服畫得キラキラ相當漂亮,雖然角色們有些感覺和以前的角色重覆了。w
對了,有幅18禁的圖片令我很在意,為何要選一幅●●的圖呢?它是相當成功地吸引玩家按下去沒有錯,但…請大家自行嘗試。(巴)

另外,前代的主角們也有登場,朱璃現在已亭亭玉立,巽看起來倒是沒甚麼變。雖然前代的劇情並不好,但這代轉了劇本的話倒是值得期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男子.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