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我很喜歡斑目ヒロ老師。(ノ´∀`*)

《かわいい悪魔》終於推出中文版了!得知這個消息之後,我當然是馬上跑出旺角購入,即使看了日文版,中文版還是有買入的價值嘛┐(´∀`)┌。

我相當喜歡斑目ヒロ老師的第一作《緋紅愛戀》,很有驚喜,這本其實也不例外,驚喜度十足,而且是我流的上年排行榜第十二位。

故事講一個高材生秋吉,被學校中超級美少年楓太看中了,楓太想要成為秋吉的朋友,可是秋吉卻不為所動,於是可愛的楓太性格突然給一百八十度扭轉過來…原來他是一個恃著自己可愛,而做出很多任性事的人,而且還是攻!
秋吉完全被可愛的楓太牽著鼻子走,也完全擺脫不了他的糾纏,到底他應該甚辦呢?


倒轉的攻受關係相當有趣,太有新鮮感了!

本來以為秋吉是攻,而楓太是受,沒想到在第一章他們的關係已是完全倒轉,看得相當地樂。原本畫風就很可愛而逗笑,故事發展成這樣,也就變得更有趣。
從我看來兩位主角都很脫線,現實中要找到這樣的人當然困難,只是這是漫畫就別想太多了,而且又不公式的劇情還真棒。(笑)

隨著故事發展,楓太會變成一位大帥哥,那時故事就沒有第一回那樣的可愛,當然,有些搞笑位還是很到位,令讀者發出會心的微笑。
這本書我是極力推薦,大家快去入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男子.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